无标题文档

首页>机关建设>党、工、团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警示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0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的部署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育廉馆参观“正本清源——广州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警示展”。

机关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警示案例、案例剖析、落马贪官的忏悔录等,对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起到了触动心灵、去浊还清的作用。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与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的圈子、品行、套路、作风等彻底划清界限,做一名政治可靠、廉洁奉公的人民公仆,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当好“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尖兵作出积极贡献。(区人大办彭冬梅)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