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机关建设>党、工、团活动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区人大办 林悦群   发布时间:2019-06-28


620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在区人大405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课教育活动。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崔世刚,副主任曹燕红、刘岳生、徐红怡和金伊君等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活动。

机关党支部书记林悦群同志围绕“《条例》的出台对支部建设、运作的重要意义、《条例》的发布机构、审议时间和具体实施时间、《条例》的出台具体经历过程、党支部准确定义、《条例》包含的具体框架内容、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工作原则、党支部的八大基本任务、党支部设立的具体要求及党支部的工作机制”等九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浅出讲解。

通过学习,加深机关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精髓进一步的认识,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维护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学习会上还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传达区委组织部关于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有关工作要求,提出机关党员带头遵守《黄埔区人大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要求。(区人大办 林悦群)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