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机关建设>党、工、团活动

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区人大办 彭冬梅   发布时间:2019-07-25



724日,区人大常委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黄沙坑遗址纪念馆和莲麻村新农村建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岳生、徐红怡等三十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黄沙坑遗址纪念馆,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参观了六大展厅,详细了解了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在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中的光辉历程,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在吕田镇莲麻村,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莲麻村宣传片,了解该村发展特色农业、旅游业等情况,并参观村容村貌,实地感受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取得的丰硕成果。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直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区人大办 彭冬梅)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