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机关建设>党、工、团活动

区人大机关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区人大办 彭磊   发布时间:2019-10-14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区人大常委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1012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中数华晟巨幕影城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崔世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岳生、金伊君和机关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影片。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选取了不同时期我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不同时代不同人物,都与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以自己的奉献、拼搏、信念谱写出爱国的每一个音符,最终汇成一曲壮丽的爱国之歌。

观影结束后,干部职工深受感触。大时代背景下,正式我们身边的“小人物”的“初心”,担起改革建设的“使命”,伟大祖国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大家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辈们光荣传统,弘扬奉献精神,为新时代我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区人大办 彭磊)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