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机关建设>党、工、团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开展“千名干部深入社区,万名党员联系群众”解难题活动

作者:区人大办 肖耀华   发布时间:2019-11-14


为深入实施“千名干部深入社区,万名党员联系群众”解难题活动,1112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组织40多名在职党员到“双报到”联系点长洲街梅园社区报到,集中开展“服务进社区,为民解难题”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崔世刚,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燕红、刘岳生、徐红怡、金伊君、牛穗生等同志参加活动。长洲街主要领导同志陪同。

崔世刚同志带队与梅园社区干部群众座谈,征求居民群众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社区党建和社区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共收集意见和建议7条。

曹燕红、刘岳生、徐红怡、金伊君、牛穗生同志分别带队深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登革热防控入户宣传活动,派发宣传单张,现场讲解垃圾分类和预防登革热知识,并送上宣传小礼品,营造了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和登革热防控工作的良好氛围,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

在党支部进社区报到开展“双报到”服务的基础上,党员同志也纷纷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回居住地小区参加志愿服务工作。机关上下全体党员都自觉行动起来,在深化“双报到”的工作中,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民解忧、为民服务,切实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践行者。(区人大办 肖耀华)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