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机关建设>党、工、团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片

作者:区人大办 肖耀华   发布时间:2020-10-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人大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102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片——《淬炼》,旨在让党员干部内外兼修淬炼党性,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本色,体现作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小荣,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燕红,党组成员、副主任徐红怡、金伊君、牛穗生观看了教育片。

《淬炼》分“困难觉醒”、“浩荡铁流”、“信仰永铸”三个部分,讲述了党成立之初和党成立之后的各个阶段,广东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和纪录建设之路。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将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东的重托,凝心聚力锻造黄埔人大铁军。(区人大办 肖耀华)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