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云埔街

东区街人大工委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9-14

为进一步加强区法院、检察院与街道及人大代表间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零距离”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913日,东区街人大工委召开第三季度工委会议,黄埔区人民法院院长杜传杰,黄埔区检察院检察长、区人大代表陈焯霖,东区街人大工委主任植桂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黄埔区人民法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黄埔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东区街2018年上半年机动财力使用情况报告、东区街道关于调整机动财力使用的报告,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既充分肯定了成绩,又提出很多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植桂强主任对上半年工作情况给予肯定,认为区人民法院和区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加强与人大代表委员的联系,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把人民群众的关注点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权益保障的新期待,着力在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社会各界反映强烈的问题上下功夫,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立足执法办案,积极参与社会管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平安、美丽幸福新黄埔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东区街人大工委钟焕弟)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