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云埔街

东区街人大工委召开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会

作者:东区街人大工委   发布时间:2018-12-29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促进代表更好地依法履职尽责。今日,东区街人大工委分别在协和社会服务中心和白云山中一药业营销大楼501会议室召开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会。

会上,黄埔区一届人大代表植桂强、范树鸿、王盛虎、林坚、张春波、钟礼文、杨艳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履职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履行代表职务、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述职报告。现场,选民对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通过述职评议,使代表既看到了自己的履职成效,又找出了问题不足,促使代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为民履职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东区街人大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