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云埔街

区人大云埔街联组代表开展2019年年中视察活动

作者:云埔街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9-07-22



718日下午,云埔街人大工委组织省、市、区人大代表开展“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口号的“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系列活动,实地调研玉泉小学校园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省人大代表孙志强、许珊,市人大代表孔燕华,区人大代表陈焯霖等16名联组代表参加活动。


根据区教育局的工作部署及学校建设进度,玉泉小学将于20199月开始部分投入使用,该项目是黄埔区建国70周年献礼工程、2019年黄埔区政府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广州市中小学校基础教育设施三年提升计划之一。座谈会上,玉泉小学建设校方负责人、建设方负责人、刘村社区负责人、云埔街征拆办工作人员分别详细汇报了学校工程进展情况及主要面临的问题,希望得到人大代表的帮助能尽早解决困扰学校建设的土地征拆问题,推进玉泉小学建设早日竣工开学。(云埔街人大办)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