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云埔街

云埔街人大工委走访美荔家园社工站

作者:云埔街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9-07-29


724日,云埔街人大工委主任王文雄、区人大代表范树鸿、王盛虎走访云埔街美荔家园社工站。双方就社工服务的开展情况进行热切的交流。

随后,代表们来到保障性住房小区榕悦花园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声音,更好地了解和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深入了解民政政策及业务在基层落实的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对美荔家园社工站扎根社区、深入群众开展服务表示了肯定和赞许。同时也指出部分需要更加完善的地方,在进行链接社会资源的时候,可以更加扩大资源面,吸纳更多不同类型的资源。目前街道综治中心中也有不少社工,在现阶段可将各不同部门的社工整合成立一支统一由街道综治中心管理的专业社会工作队伍,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专业社会工作服务。


最后,代表们叮嘱美荔家园社工站要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良好精神和工作状态,立足岗位,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认真做好服务,切实完善社区生态系统,创新社区治理模式,推进社区和谐发展作出贡献。(云埔街人大办)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