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决议决定>代表大会>一届人大会议>第二次会议

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1

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年3月11日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红卫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十二五”时期和2015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十三五”时期的主要目标任务和2016年的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开放合作提升、发展环境优化三大战略,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升级,优化城区空间布局,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切实办好民生实事,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实现“十三五”规划良好开局,当好广州建设国家创新中心城市的领军者和排头兵。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在区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把我区建成国际化生态型创新城区而努力奋斗!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