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决议决定>代表大会>一届人大会议>第二次会议

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0

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2016311日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查了广州开发区管委会、黄埔区政府提出的《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会议充分肯定我区“十二五”时期取得的成就,同意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国民经济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会议要求,广州开发区管委会、黄埔区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开发区党工委2016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黄埔区第一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认真实施“十三五”规划纲要,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更加注重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扎实推进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开放合作提升、发展环境优化三大战略。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注重各项规划的衔接和实施,确保完成“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的目标任务,努力建成国际化生态型创新城区,为推动广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水平、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