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红山街

红山街组织区人大红山街联组代表到清远扶村村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8-01

   

    727日,人大红山街工委组织区人大红山街联组代表到清远扶村村开展视察调研活动,活动主要考察扶村村人大工作情况、结合街道扶贫工作考察帮扶项目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下午,人大红山街工委和区人大红山街联组代表一行人在扶村村委会议室与当地村委干部和当地人大代表进行交流活动。会上,扶村村委书记介绍了扶村村整体情况和人大工作情况,并向红山街工委领导及区人大红山街联组代表汇报了存在的村集体收入少和人大代表接访群众场地缺乏、人大工作经费困难等问题。人大红山街工委向扶村村赠送5万帮扶金用于支出扶村村开展人大工作。随后,两地人大代表就开展人大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在交流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

    会后,区人大红山街联组代表还走访慰问了当地困难群众,并表示把在走访中了解到的村容村貌、当地经济情况、生活情况作为帮扶问题带回红山街工委进行讨论,研究相关帮扶项目。通过本次活动使黄埔区人大代表红山联组代表在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和提高人大代表履职方面获得了宝贵的经验。(红山街肖立)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