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红山街

牛穗生带队到红山街调研信华路交通问题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6-13

   

      6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穗生带队到红山街调研信华路交通情况。区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主任陈廷远、副主任薛曼青、区人大办调研员周庆祝、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区建设局、区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牛穗生一行实地察看了信华路段的交通情况,随后在街道召开座谈会。会上,人大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就如何抑制信华路事故多发、整治交通事故隐患进行积极探讨。

  牛穗生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工作,一是态度要端正,不可漠视。要认识到问题的严峻性,遇到问题积极向上级汇报;二是要提高效率,切实解决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制定好方案,抓紧落实,做好分内职责;三是街道要下功夫、下决心规范信华路周边档口的管理,杜绝违规经营。红山街  林晓津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