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红山街

区人大红山联组开展2018年集中视察活动

作者:人大红山工委   发布时间:2019-01-07

红山街人大工委于201913日、4日组织我街联组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及代表述职报告会。

2019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穗生、红山街党工委书记罗志钊、红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周宇、红山街人大工委主任陈加洪等11名人大红山联组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文船社区微改造建设情况,主要对文船西区缺少楼栋门及门禁系统、缺少监控系统、楼道破旧墙面松散脱落、楼梯扶手破损等几个微改造项目进行视察。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微改造项目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建议政府在老旧社区的微改造要继续加大力度。


之后,人大代表们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广东怀远物流实业有限公司),了解民营企业的现状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201914日,在双沙社区召开黄埔区人大红山联组2018年度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会,街人大工委主任陈加洪等8位人大代表及80多位选民参加本次活动。(人大红山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