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

区人大代表龙湖街联组开展2021年年中视察活动

作者:人大龙湖街道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28


根据《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围绕全面推进健康广东建设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全面推进健康广东建设,2021年7月27日,区人大龙湖街道工委主任胡克匡带队组织龙湖联组代表开展年中视察活动,通过实地视察、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一步了解我街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预案、建立疾病防控联动工作机制、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公立医院发展、乡村振兴工作等情况。


视察活动期间,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代表们实地参观了迳下村红色基因馆,通过观看大量的图片、文字,看着他们的革命历史事迹,重温了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代表们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在龙湖街道工委主任胡克匡主任的领誓下,党员代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琳琳,省人大代表陈建彪,区人大代表陈淑仪、李曲柳、何桂莲、陈志和、马彩霞、汤铭泉,以及街道公共服务办、综合发展中心、九龙镇中心卫生院、迳下村负责人参加。(人大龙湖街道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