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

区人大红山街道工委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年中视察主题活动

作者:党建办  莫艳红   发布时间:2021-07-22


根据区人大常委关于围绕全面推进健康广东建设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部署及要求,7月21日上午,区人大红山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开展2021年主题活动暨年中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穗生、人大街道工委主任陈加洪及部分代表参加,街道城管办、党建办、河长办负责人陪同。


本次视察活动围绕健康黄埔旧城改造和河涌整治主题,对辖双沙社区旧城改造、双岗涌建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了视察。


在双岗涌右支涌,街道代表们边听取街道城管办对右支涌碧道建设的情况介绍,边感受经过大力清理流域范围内“散乱污”场所带来的变化,对街道在河涌整治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建议进一步抓实抓细河涌管理管养工作。随后,结合三旧改造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前往双沙社区砥砺圆梦馆了解双沙社区旧村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并参观了展厅样板房,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百大项目庆百年”大会战工作要求,以打造十五分钟红色阵地圈为目标,建立蕴含传统文化、红色基因、现代艺术等不同元素的党建阵地,街道党建办就砥砺圆梦馆和沙浦民众夜校规划方案对代表们进行了介绍。最后,人大代表到红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医务人员进行慰问。座谈会上,代表们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推进医养结合特色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的赞扬(党建办莫艳红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