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

区人大代表文冲街联组开展2021年年中视察活动

作者:区人大文冲街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21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围绕全面推进健康广东建设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7月15日上午,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开展年中视察活动,先后视察了文冲社区旧改复建安置房(广州幸福里项目)建设、文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红、黄建强以区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活动,同时,邀请街党工委书记陆辉、省人大代表陆翠芬、市人大代表林绮芳,以及区编办、街公共服务办、文冲街卫生服务中心、文冲社区负责人参加。


当天上午,代表们现场视察广州幸福里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文冲社区负责人对旧改复建安置房建设情况的介绍,代表们对文冲社区旧改复建安置房“快建”、“建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严控工程建设质量、把控工程建设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联组代表现场视察了文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文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对中心标准化建设情况的汇报。会上,联组代表就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严重不足,地址偏、居民看病不方便等困难问题,进行积极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推进辖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红、黄建强分别从改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医环境、加快医疗卫生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下一步,区人大代表文冲街联组将继续关注和支持辖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积极寻求推动解决相关问题的突破口,助力医疗卫生事业不断发展。(区人大文冲街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