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

区人大永和街工委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区人大永和街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23午,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围绕全面推进健康广东建设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区人大永和街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永和我先行为主题,深入到永和街辖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区人大永和街工委主任姚海潮率领联组区人大代表罗玉泉、刘锐锋、刘斌、严松健、王艳辉、马秀参加了活动。


此次大扫除活动中,人大代表和环卫工人一起,不怕脏、不怕累,对辖区内卫生死角的进行清理,割除干枯杂草,对不合理堆放的垃圾进行移除,清理小广告,开展四害消杀,及时清理老鼠屋残余毒饵,补充毒鼠饵等。虽然天气特别炎热、任务艰巨,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善。


通过组织开展这次主题活动,永和联组代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社区营造出干净整洁、绿意盎然的生活环境,在人民群众中树立了榜样,做出了表率更有力推动健康广东建设的开展。(区人大永和街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