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

新龙镇人大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作者:新龙镇人大办 刘照   发布时间:2021-07-14


7月13日上午,新龙镇人大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组织区人大代表、镇人大城建环保、农村农业代表小组集中视察了镇龙村西片区项目部及旧改启动区和油麻山建设情况。



视察结束后,代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会议精神,听取镇公共服务办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评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林悦群同志谈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并对公共服务办的工作给予积极的肯定;钟晓青、范业敏、姚文娟、蒋伯明、邓焕明等代表踊跃发言,在疫情防控、妇女儿童关爱等方面对公共服务办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建设“健康新龙”、开展“两癌”筛查、爱心午餐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新龙镇人大办 刘照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