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

区人大代表长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

作者:人大长岭街道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28


7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长岭街道工委组织区卫健局、区规自局、区建管中心、区发改局、区财务局及街道领导代表开展长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长岭街道工委主任赵军等4名区人大代表、各职能部门代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丽娟参加。


座谈会上,各职能部门对长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报告,并对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进一步明确了工程项目的相关开展计划。各人大代表在听取各职能部门工作报告后,对后续的项目开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代表们指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民生项目,亟需加快推进,并高质量、搞标准投入使用,满足群众迫切需求,做好民生引领。赵军主任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二是各职能部门要积极沟通,化被动为主动,形成强劲合力;三是人大要发挥统筹协同作用,加强监督工作,切实推进项目进程。(人大长岭街道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