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

新龙镇人大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作者:新龙镇人大办 刘照   发布时间:2021-07-15


7月14日上午,新龙镇人大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组织区人大代表、镇人大财政经济、科教文卫代表小组集中视察了航空轮胎大科学中心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项目情况。

视察结束后,代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会议精神,听取镇应急管理办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评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林悦群同志传达了区委、镇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提出要求;二级调研员陈文锋同志从安全生产、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并介绍了应急管理办工作的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罗伟平、陈立斌、黄华添等代表踊跃发言,对应急管理办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在安全生产、道路交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新龙镇人大办 刘照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