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新龙镇

区人大到新龙镇人大指导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会议

作者:新龙镇人大办 刘照   发布时间:2020-11-03


1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岳生率监察和法制工委一行到新龙镇人大指导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区委常委,新龙镇党委书记邓奕中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镇党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新龙镇作为黄埔区唯一的镇级建制,新龙镇人大更要将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做到最好。

新龙镇人大主席罗伟平同志就规范性文件报送备案工作的组织领导、机制和制度建设、工作流程、省备案审查信息平台的使用、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进行了汇报。

区人大监察和法制工委主任范永红与副主任李莹均对新龙镇人大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很多新的解决思路,为新龙镇人大更好的落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岳生同志总结了新龙镇人大备案审查工作情况:行动迅速、工作扎实。并对新龙镇人大未来如何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新龙镇人大办 刘照)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