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萝岗街

萝岗街、长岭街人大工委开展代表交接座谈

作者:萝岗街、长岭街人大工委   发布时间:2019-06-27


2019626日下午,萝岗街、长岭街人大工委联合在萝岗街人大代表之家召开人大代表交接座谈会,会议由萝岗街人大工委主任何金勇主持,长岭街人大工委主任谢远兴、以及调整至长岭街7名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萝岗街人大工委主任何金勇简单介绍了调整至长岭街的7名人大代表代表基本情况,高度赞扬了此次调整到长岭街的7名人大代表在萝岗街联组期间,能够立足选民群众,尽心尽责履职、乐于奉献的精神。

何主任表示,为进一步加强代表工作,更好开展代表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作用,此次区人大常委会按照萝岗街、长岭街行政区划调整的工作思路和原则,调整部分联组人大代表。希望调整到长岭街的各位代表,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人大代表为人民的使命,充分利用人大平台,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忘选民群众的嘱托,积极配合长岭街人大工委工作,多提促进黄埔区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发展等好的建议,参加代表联组组织的视察、调研、培训、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工作等各项活动。

谢远兴主任首先对调整至长岭街履职人大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感谢萝岗街党工委、人大工委对长岭街人大工委工作的支持。随后,就长岭街人大工委下一步开展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街道人大工委依法履职作用,做好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工作等作出简要的阐述。

最后,何金勇主任和谢远兴主任共同提出殷切希望,愿代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人大工委工作,继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辖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作出更大的贡献。(萝岗街、长岭街人大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