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萝岗街

萝岗街开展2019年“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年中代表视察活动

作者:萝岗街人大工委   发布时间:2019-07-24


    2019719日,黄埔区人大代表萝岗街联组组织代表开展年中集中视察活动,街道城管科分管高林参加了此次活动。

    萝岗街人大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先现场视察了河涌两岸居民生活用水违规排污,主要河涌天窿河上游、下游的劣五类水体整治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街道分管领导高林关于河涌整治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对萝岗街河涌污染水体整治工作进行了讨论,街道人大工委何金勇主任对街道的河涌整治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就河涌水体污染治理工作提出建议意见:一是要以房为主线,抓好源头整治;二是要制定规则,加强宣传,予以规范;三是抓好相关单位的责任主体落实。四是街道人大工委将梳理代表建议意见报区人大常委会,协调区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推动解决热点难点问题。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