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联和街

联和街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活动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8-23

 

822日上午,按照区人大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职能,加深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联和街道人大工委组织19名市、区人大代表开展“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主题活动,代表们在各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接待选民,面对面与群众交流,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现场,选民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把群众普遍关心的煤气管道进屋问题、完善社区公共服务机构配套问题、征地拆迁问题、基层工作人员补贴等热点、难点问题向代表们娓娓道来。代表们一边听一边记,不时打断群众讲话,了解详细情况,与群众进行深入交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代表们表示,将会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带回去,进行认真梳理,对能够解决的,将及时上报街道人大工委,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及时给予解决,不能解决的,将及时向区相关职能部门反映,积极争取解决。

通过此项活动,切实增强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使得代表们直接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为架构起政府与群众桥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联和街人大办张慧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