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联和街

区检察院走访联和街联组人大代表座谈活动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9-12

 

 

为增强区检察院与街道及人大代表间的联系,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检察工作,区检察院于97日下午走访联和街联组人大代表。刑事执行检察部科长王小勇及区人大代表、联和街党工委书记黎信坤,人大代表人大工委主任黄丽萍,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黄志斌,人大代表社区干部钟四妹、温燕娇、周志恒等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走访座谈会上,区检察院向联和街联组人大代表通报了今年以来检察院的工作情况,随后,人大代表对检察院的工作表示肯定,也纷纷提出对检察院在宣传、社会教育、职员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听取代表建议后,区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科长王小勇表示,非常感谢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将认真归纳和分析代表们的建议,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工作的措施,做好建议落实反馈工作。 

(联和街人大办 张慧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