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联和街

区人大联和街联组代表赴黄埔区中医院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联和街 张慧欣   发布时间:2018-11-23


    围绕区一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决议、决定的执行情况,结合我街实际情况,为了重点推进《顺应新时代新形势,提速高标建好黄埔区中医院的建议》办理,解决黄埔区中医院业务用地紧张、就医环境破旧、硬件设备不完善、人才难引进等问题,我街人大工委于1122日上午开展调研黄埔区中医院活动。联和街人大工委主任黄丽萍、区人大常委会侨外民宗工委主任杨国前、联和街联组代表、区相关职能部门、黄埔区中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黄埔区中医院院长王嘉峰介绍了近年来医院业务开展情况、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讲解改造方案;各人大代表纷纷发表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其中,建议代表杨国前主任表示对主办单位区卫生计生局的回复非常满意,希望在让内可以看到改造成果;随后,区相关职能部门表示会积极配合开展开展黄埔区中医院的改造工作;人大工委主任黄丽萍对医院及区职能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医院派专人跟踪督办,及时与代表汇报工作进度,让广大群众可以享受更好的医疗资源,增进群众幸福感,享受改革开放40年的成果。最后,医院院长王嘉峰带领区人大联和街联组代表及区相关职能部门实地考察医院就医环境。  (联和街张慧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