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联和街

联和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联和街人大工委   发布时间:2019-05-20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街实际情况,重点推进《关于联和街天鹿花园管道燃气建设存在的困难及建议》的办理,联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丽萍2019517日组织开展联组代表调研座谈会,街道联组8名代表、区建管中心、区城管局、区国规局、区财局、区发改局、联和街城管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周志恒代表介绍《关于联和街天鹿花园管道燃气建设存在的困难及建议》的案由,随后各职能部门共同讨论并总结了天鹿花园北区燃气建设一直未有实际性进展的原因,最后,联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丽萍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希望作为主办单位的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在明确资金来源的前提下,快速回应人民的期待,明确建设主体,建设模式,尽快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二是各会办单位要分工明确并做好工作上的对接机制,真正做到用脚步丈量民情,以行动诠释初心。

天鹿花园燃气建设只是众多安置新村燃气建设问题的一个缩影,因此,各会办部门必须协调一致,想方设法解决天鹿花园燃气建设的问题,真正用心用情用工履职,及时反映“接地气”的基层声音,让群众过上幸福的生活。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关注此项工作。(联和街人大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