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联和街

区人大联和街工委开展“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人大代表主题活动

作者:区人大联和街工委 龙惠敏   发布时间:2020-07-23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区人大联和街工委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开展以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口号的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202072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小荣在联和街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接待联和街联组人大代表、接访选民群众,听取我街联组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和选民群众提出的问题。市人大代表杨涛,区人大代表黄丽萍、温学文、龙健飞,联和街道办事处主任吴航、副主任陈锦恒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陆小荣主任实地视察了黄陂社区华侨经联社拆迁现场及回迁安置样版房,详细了解黄陂社区三旧改造进程以及在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在联和街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陆小荣主任接待我街联组人大代表,并接访选民群众,听取代表履职情况以及代表和群众对三旧改造征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陆小荣主任在活动中提出: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锻造黄埔人大铁军,人大代表要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保持风清气正,时刻以铁军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始终坚持依法履职,人大代表要学好用好民法典,运用民法典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始终坚持从实际出发,焕发新思维,针对历史遗留的老大难问题,在尊重历史的情况下,跳出固有思想桎梏,创新思维解决旧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区人大联和街工委龙惠敏)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