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龙湖街

区人大领导参加龙湖街“阳光预审”会议

作者:龙湖街人大工委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2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红怡带领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唐平、副主任黄志斌参加龙湖街人大工委“阳光预审”会议,分别对知识城平岗河整治工程项目、龙湖街道2020年部门预算执行和2021年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进行预审。会议由龙湖街人大工委主任胡克匡主持,龙湖街联组部分代表、区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人大领导和龙湖街联组代表听取了项目业主知识城建管中心对知识城平岗河整治工程的汇报,提出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期按质完工;龙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海琼汇报了龙湖街道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计划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预算执行和编制情况提出意见建议认为报告客观反映了龙湖街道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各项预算指标执行情况较好,建议围绕重点项目、民生实事等方面,科学合理编制2021年财政预算切实发挥财政资金作用。

徐红怡副主任要求区相关职能部门抓紧知识城平岗河整治工程实施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做好交接,加强日常管养。徐红怡副主任表示此次龙湖街“阳光预审”会议开得很好,并对龙湖街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街道做好工作统筹,做到干事、管钱两手抓,谋划、早计划,科学合理做好财政预算,积极推动街道各项重点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阳光预审会”通过对政府投资民生重点项目政府部门预算草案的专题审查,加强人大对政府投资项目和财政预算的监督,有效推动政府建立科学、民主的投资决策、实施和监督管理机制,进一步规范部门预算编制和执行,促进财政预算管理水平的提高。(龙湖街人大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