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龙湖街

区人大龙湖街联组代表听取街道禁毒工作报告

作者:龙湖街人大工委   发布时间:2020-12-07

12月4日下午,龙湖街人大工委主任胡克匡在街道229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人大龙湖街联组代表听取街道禁毒工作报告会议。龙湖街联组省、区人大代表参加。

会上,街综治办负责人向我街联组代表从履行职责、落实制度、掌控毒情、开展教育宣传活动等方面汇报了街道2020年禁毒工作情况,并提出禁毒工作当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龙湖街在禁毒工作中的辛苦和付出的努力,并从四个方面提出下阶段工作的开展。一是全面梳理在册吸毒人员的规律和特点,找出共性,制定符合街情的预防打击措施;二是打造具有街道特色的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提戒断巩固率,降低复吸率;三是加强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开展帮教工作,使吸毒行为控制在萌芽之中;四是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让广大人民群众深知毒品的危害,与学校建立联运机制,重点抓好中小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龙湖街人大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