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决议决定>代表大会>一届人大会议>第三次会议

黄埔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顺利开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1


    2016年12月21日—23日,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萝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12
月21日上午10点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开幕。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陈小华、崔世刚、章登明、刘翠芳、曹燕红、刘岳生、杨纪文、徐红怡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区领导孙湘、黄晓峰等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广州市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世刚主持会议并宣布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会场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据悉,本次会议将选举产生黄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埔区人民政府区长及市十五届人大代表。 
    208
名区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市人大代表黄埔联组代表,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区人民政府组成人员,在区省人大代表,不是区人大代表的广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黄埔区委常委、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其他副区级以上领导,广州开发区纪工委副书记、黄埔区纪委副书记,没有区人大代表的中央、省市驻区单位及区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区人大谭致远、吴娴、黄连枝)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