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大沙街

大沙人大工委召开“阳光预审会”

作者:大沙街人大工委   发布时间:2019-12-30

    20191223日,按照区人大《2020年度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和政府投资重点民生项目审查的实施方案》和《2020年度区财政和部门预算草案审查的实施方案》的安排,大沙人大工委召开“阳光预审会”。

会议由大沙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峻松主持,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城建环资工委,区审计局、发改局、财政局、建管中心相关负责人,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人大大沙联组代表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听取了建管中心对尚未完工的原黄埔片区道路红线外地块城市绿化景观升级改造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要求建管中心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期按质完工,达到百姓满意的效果;听取丰乐北地块周边道路—2号规划路建设工程项目汇报,审查政府投资民生项目的合法性、合理性、合规性和绩效性,是否满足周边企业、群众的需求;听取大沙街道办事处2019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部门预算草案汇报,建议街道办事处加快预算执行力度,帮助办事处协调解决预算执行中遇到的困难,使街道部门预算更加科学、合理、精确,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按计划有序开展。

本次“阳光预审会”,策划周全,准备充分,做到图文并茂,形式创新,得到区人大相关工委及区政府有关部门的肯定。街道人大工委充分发挥代表参与街道预算执行监督积极性、主动性:一是对街道办事处2019年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对街道2020年的预算计划建言献策,进一步清晰了街道办事处工作计划执行方向,使之有更充足的时间规划安排预算资金,做到安全、规范、高效使用。(大沙街人大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