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大沙街

大沙街人大联组开展2019年年终视察活动

作者:黄埔区大沙街道办事处人大办 彭佳思   发布时间:2020-01-21


近日,大沙街人大联组为密切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履行代表职责,深入了解全街各方面工作情况,做好区一届人大八次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贯彻小型、专题、深入、实效的原则,开展2019年年终视察活动。


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大沙联组人大代表前往乐苑小区、筷子楼老旧小区微改造项目、雅居乐黄埔创新中心项目开展集中视察活动。视察现场,街道办事处对筷子楼、乐苑小区等微改造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展板展示小区改造前后的巨大变化,向代表们展现街道6个微改造项目的实效。代表们对大沙街围绕中心工作、克服困难,推进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任务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之处提出了中肯建议。

此次年终视察活动,大沙联组人大代表强化责任意识,关注街道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深入现场,进一步提升了履职水平。(黄埔区大沙街道办事处人大办 彭佳思)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