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大沙街

区人大大沙联组开展代表进社区活动

作者:大沙街道工委 叶晓君   发布时间:2020-11-20


为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建好用好代表联络站,方便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1112日至18日,大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到各联络站就规范联络站建设,优化联络站布局结构等事宜开展座谈。


代表们详细地听取各联络站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就站点软硬设施配备、日常工作开展、履职活动举办、代表监督评议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代表们接待了选民,倾听选民在城市更新工作方面的诉求,及时给予解释,并表示将收集的意见建议向区有关部门和街道反映,督促群众的意见和事项落实。


区人大代表、区纪委书记陈娟,市代表陈创生、王跃林,街人大工委主任金进,区人大代表黄志宏、曾伟冰、袁超、罗永杭、陈小燕、钱浩德、李泓、沙桂芳参加活动。(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大沙街道工作委员会 叶晓君)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