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大沙街

人大大沙联组组织召开专项工作汇报会

作者:大沙街道工作委员会 叶晓君   发布时间:2020-11-03


1030日,区人大大沙联组在大沙街道办事处10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区检察院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街人大工委主任金进,区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杨华、第二检察部主任周凡,大沙联组6名人大代表参加。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区检察院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对区检察院坚持深入基层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的工作作风以及2020年度上半年区检察院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各项工作提出了优化改进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决维护司法公正,依法行政,加强法律监督;二是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根据社会发展新特点,紧扣市、区中心重点工作开展检察工作,优化工作方式方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保证高压态势,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发展;四是着眼于新时代对新干部、新队伍、新人才的要求,保持与时俱进,增强全体人员的业务素养、知识素养、个人素养,打造政治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检察铁军队伍。(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大沙街道工作委员会 叶晓君)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