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大沙街

大沙街道联组代表2021年4月进社区活动

作者:大沙街道工作委员会 叶晓君   发布时间:2021-04-12

2021年4月9日,区人大大沙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在大沙北社区第二联络站开展联组活动。一是召开人大大沙街道工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二是研究讨论区人大大沙街道工委2021年“十个一”活动计划。三是听取大沙街道办事处应急管理办公室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评议,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四是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倾听选民的诉求,密切与选民的联系。区人大代表彭瑄、金进、罗永杭、曾伟冰、陈小燕、沙桂芳、钱浩德、李泓、梁锦坚参加。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金进强调全联组代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使人民当家做主更加有效地落实到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之中。要求大家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人大代表发展史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代表履职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议研究讨论区人大大沙街道工委2021年“十个一”活动计划,要求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区人大工作部署,聚焦街道重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做好人大代表工作,努力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作出贡献。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应急管理办的工作情况报告,充分肯定应急办工作成绩,并就各项工作提出优化建议: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内部管理,注重人员廉洁建设,建立完善监督机制,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代表们接待了选民,倾听选民在城市管理方面的诉求建议,及时给予解释,并表示将收集的意见建议向区有关部门和街道反映,督促群众的意见和事项落实。(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大沙街道工作委员会 叶晓君)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