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一次会议

通过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相关决定
作者:人大办 彭磊   发布时间:2021-07-26



723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小荣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红、刘岳生、徐红怡、黄建强、牛穗生、马劲轲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免去陈鸣东的区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廖慧芳、谢仁章的区检察院检察员职务,任命邱秋萍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

会议表决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决定和《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黄埔区选举委员会的决定》,依法正式启动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

区政府副区长罗志钊,区法院院长杨铭,区检察院检察长陈焯霖,区监察委员会区政府办、开发区管委会办负责人,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区人大各工委办处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区人大办 彭磊)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