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黄埔联组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区人大办 彭冬梅   发布时间:2021-07-15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围绕全面推进健康广东建设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部署,7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黄埔联组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代表黄埔联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小荣主持调研,部分市人大代表黄埔联组代表参加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建强、牛穗生,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相关工委负责人,区政府办、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人大代表到夏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发区医院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推进健康黄埔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等。在调研座谈会上,区卫生健康局、区疾控中心、开发区医院负责人报告了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应急能力等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陆小荣主任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我区医疗卫生机构服从区委、区政府统一指挥,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发挥了重要保障作用;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客观分析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监督和支持政府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我区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区人大办 彭冬梅)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