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刘岳生副主任带队走访挂点联系服务重点民营企业

作者: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工委 杨小娜   发布时间:2021-03-22

按照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区领导挂点联系服务重点民营企业工作方案》的安排,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岳生带领监察和法制工委,先后实地走访了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及广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区交通运输局、区科技局、区工业信息化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战略的介绍,实地参观了企业取得的建设成果,了解了企业持续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刘岳生副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民营企业要增强把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练好内功,增强活力,积极融入黄埔发展,为黄埔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二是各职能部门要高效服务好企业,密切和企业的联系,及时了解企业的需求,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三是要加强对我区重点民营科技企业的帮扶,充分发挥我区政策优势,为重点民营企业的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刘岳生副主任还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作进一步梳理,及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上新台阶。(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工委 杨小娜)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