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黄埔区新龙镇一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新龙镇人大办 刘照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6日,黄埔区新龙镇一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召开,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新龙镇全体人大代表,镇有关领导、部门、村(社区)负责同志共计95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新龙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新龙镇一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新龙镇2020年决算草案和2021年预算草案报告》、《新龙镇2020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报告》。

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了《新龙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新龙镇一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新龙镇2020年决算草案和2021年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

    

大会接受了1名副镇长和镇人大主席辞去职务的请求;酝酿并提名了副镇长候选人名单,孙翼翔同志当选新龙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镇人大主席罗伟平主持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向宪法宣誓仪式并为新当选的副镇长颁发当选证书。新当选的副镇长作当选发言。

会议还根据《黄埔区新龙镇人民政府2021年重点推进的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的有关要求,票决遴选出新龙镇人民政府2021年度重点推进的十一件民生实事项目。

大会要求,全体镇人大代表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镇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广汕路精神”,展现大干快上的“新龙速度”,恪守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新龙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新龙镇人大办 刘照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