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红怡到永和街听取社情民意

作者:人大永街道工委   发布时间:2021-04-28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人大工作重点,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教育活动,人大永街道工委采取联组代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街道工委制定了代表走出去联系社区、企业、街道科室、退休党员干部及困难群众听取意见“5联系”活动,以及在街道中心联络站把群众请进来相结合方式广泛听取收集企业、居民群众意见,全面推动民生实事工作的落实。4月2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红怡、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姚海潮、区人大代表刘锐锋到广州腾龙电子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丸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安全生产以及目前存在问题和困难。同时代表一行到永和街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代表联系群众活动,收集到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4条,主要涉及旧村改造、基础设施、医疗等多个领域。

下一步人大永和街联组代表紧紧围绕为民办实事为出发点,广泛倾听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群众所忧、所盼,认真落实相关活动安排,以作为人大永和街道工委的一个常态化工作,有效促进代表联系选民工作,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