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区人大办 彭磊   发布时间:2021-04-13

202149上午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陆小荣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曹燕红和党组成员刘岳生、徐红怡、黄建强、吴全收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劲轲列席会议

会上,陆小荣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特别是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七轮巡视的整改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陆小荣强调,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初心使命,落实好今年部署的工作,争取在“七一”建党节前形成一批特色工作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要抓好整改落实,把巡视巡察整改与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效检验整改成果。(区人大办 彭磊)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