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经济科技工委到我区调研产业园区发展情况

作者:区人大经济科技工委 钟浩礼   发布时间:2021-04-27


为做好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产业园区情况调研工作,推动我市产业园区建设高质量发展,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主任郭凡带队到我区调研产业园区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红怡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广州莱迪科技创新园、纳金科技产业园、中国软件CBD、龙盛▪创智汇产业园等园区,详细询问我区产业项目引进、建设、投产、运营等基本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与区工信局、科技局负责人以及四个园区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我区产业发展规划、进展情况汇报以及产业园区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郭凡对我区产业园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产业园区是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载体,希望黄埔区要充分利用当地优势和政策工具,继续加大产业园区建设推进力度,帮助园区企业解决在经营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产业园区建设提质增效、发挥效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区人大经济科技工委 钟浩礼)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