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区人大召开产业园区发展情况座谈会

作者:区人大经济科技工委 钟浩礼   发布时间:2021-04-01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于近期由主要领导牵头开展广州市产业园区发展情况的调研,要求各区人大常委会协同开展调研工作。为全面了解产业园区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经济科技工委、预算工委组织相关部门、产业园区负责人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红怡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产业园区负责人汇报了我区有关产业园区发展的特色成效、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促进产业园区发展的对策建议。

    徐红怡对我区产业园区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这次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全市范围内调研产业园区发展情况,为我区产业园区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希望各部门、产业园区要主动作为,认真研究对策,着力破解发展瓶颈,助推我区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区人大经济科技工委 钟浩礼)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