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黄建强、马劲轲带队到隔江村和广佛产业园调研

作者:区人大办  胡红杰   发布时间:2021-05-10


 5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强、马劲轲队到清远市阳山县黎埠镇隔江村和广佛产业园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上午,在隔江村,调研组一行深入贫困户家庭进行慰问,实地察看村容村貌,与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干部进行座谈,听取驻村干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报告,研究讨论了产业扶贫项目,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谋划。

黄建强、马劲轲充分肯定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于下一步工作,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搞高政治站位,与村委一班人同心同德,按照区驻县工作组要求,认真做好“阳山泉”项目投资工作,扎实做好扶贫工作交接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收尾工作,为下一步隔江村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下午,调研一行还考察了广产业园,听取广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廖景辉介绍,实地察看业园的建设情况黄建强、马劲轲充分肯定了广佛产业园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广产业园管委会再接再励,充分发挥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敢为天下先的首创精神和招商优势,积极作为,进一步做好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区人大办  胡红杰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