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区人大办 宋慧   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2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活动安排了第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员代表朗诵红色诗词、分享红色故事、离退休党员代表分享入党经历、机关年轻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书、全体党员重唱经典革命歌曲等环节,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之际,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百大项目庆百年”冲刺行动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小荣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领誓。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燕红,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岳生、徐红怡、黄建强,副主任马劲轲出席了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60多人出席了活动。(区人大办  宋慧)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