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陆小荣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九次会议

作者:人大办 彭磊   发布时间:2021-05-28

527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小荣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红、刘岳生、徐红怡、黄建强、牛穗生、马劲轲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免去叶伟雄的区政府副区长、余银星的区人大常委会九佛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曾惠明为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会议还表决通过广州市黄埔区人大常委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审议了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关于黄埔区、广州开发区2020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报告。会议组织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区政府副区长黎信坤,区检察院检察长陈焯霖,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政府办、开发区管委会办、区财政局负责人,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区人大各工委办处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区人大办 彭磊)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