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江苏省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区调研交流

作者:选联工委 韩飞   发布时间:2021-05-12

5月12日上午,江苏省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敏、党组成员季相云一行10人到我区开展人大工作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建强、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文冲街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朱敏一行实地查看了文冲街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和文冲街党群服务中心,并在文冲街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黄建强向江阴人大一行介绍了我区的基本情况,文冲人大工委对代表进社区、网上联络站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还就如何推动代表积极履职、街道工委建设、社情民意转办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敏对我区人大代表工作和街道人大工委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通过与双方交流,学习了先进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工作互动,促进代表工作上新水平。(选联工委  韩飞)

无标题文档